I will remember it ya!!! <3
因为我上云顶咯!!!
我真的很开心啦.....
虽然....
和"他们"没什么说话和玩.....
但还是留下了美好的记忆....
我一定会铭记这次的旅途 =))
我也很感谢老板和老板娘```
你们对我真的很好....
我真得很谢谢你们~ =))
回想起当天~~~~~~~~~~
早上凌晨6:00就醒来了呢~~
还真累~ ^^
6:30就出发噜!!!
还没上山之前~还去吃了碗云吞面~XDD
然后就上山咯!!!
去了到了老板和老板娘就去check in ~XDD
过后我们就去玩outdoor ~
其中包括 :: 过山车,海盗船,大象(XDhehe),那个不懂什么东东,还有赛车XD
当然还有玩indoor 咯~~
还玩了碰碰车~呵呵···
而且刚好当天有为女生生日~
我们还吃了ice-cream cake ~=))
啊!还有就是去看了4D电影~呵呵!爽啊!!
除此之外还去看了电影~
那就是黄明志也有演的<<大英雄·小男人>>呗!!!
搞笑哪~口头禅都快变成"鸡凸"了=.=""
psps~我知道很粗~~~
就这样~07/11过了~~
另外一天当我起来时,老板娘和老板已经起身了~~~(我,老板老板娘同一间房间)
很不好意思涅~~~XDD
过后就去吃"自助餐"呵呵 ~~~
吃到超饱的》《(现在却肚子响)哈哈!!
然后还去唱K,打bowling .....
回之前还去吃了大餐呢!!!
好高兴~呵呵....
就这样咯....
我的WED , THURS 就这样过了....
有点不舍也很高兴=DD
好啦!!废话不多说...
G9~~
juz from :: lim<3bigbang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